close


純粹的怒意...純粹的發洩...


從開頭45秒詭譎的前奏開始,身體就不由自主的隨著節奏律動!整首歌給我的第一感覺:一個字---勁!

以前的我,很討厭聽那些比較Rock、重低音或是電音系的音樂,這些類型的音樂我都統稱為"吵死人的音樂"。其實現在也不太接受這類型的音樂,聽了這些吵死人的音樂很容易讓我感到煩躁不安。

第一次聽到這首《快樂人間》,是《普天同樂會》這張專輯裡的現場演唱版。光聽著前奏就令我著迷,令人有股想要跟著歌手一起怒吼發洩的衝動。進入演唱部份,真忍不住要讚嘆鄧健泓對每句歌詞尾音的處理方式,還有強勁的拉長音。

一直都很喜歡Patrick每次現場演唱時,都要在某一句拉一次長音~(肺活量真是好!)



後來買了《戇男 好》這張專輯,在裡面聽到了原版的《快樂人間》,與現場版本些許不同的地方,大概是專輯裡面多了一點點的電音,還有少了一些些現場錄音時地雜音,聽起來的感覺更加的憤怒,純粹的憤怒!

接著,在鄧健泓歌迷會(忘了是微博還是官網)裡發現了mini live的視頻,更加深了我對這首歌的喜愛。看著Patrick那鋒利凶狠的眼神,跟著旋律一起爆發出來的歌聲,讓我所有不愉快的情緒也藉著這首歌的結束而消失殆盡......



強烈推薦,當生活中遇到不如意或是與人發生的不愉快,跟著《快樂人間》一起怒吼發洩吧!
鄧健泓《音樂見聞mini live》-快樂人間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nne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