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寫Blog了...
(上次寫Blog是在去年9月...=.=")
其實這中間有好多好多事情可以寫,好多好多想法可以分享,但,想寫歸想寫,一個字─懶!(標準的會說不會做那型的...XD)


兜遠了,說回主題,話說,開始追某小孩之後,很久沒有留心中文歌了。

這陣子,某小孩和他的樂隊正致力於音樂上的創作吧,沒什麼太多消息,就算有,活動範圍在香港、廣州...都是一些不容易說去就去的區域。

支持歸支持,但這樣沉寂下來,也只好繼續等等等了。

開始找些其他玩意兒來玩玩~

無意間,翻到好久以前就想找的舊劇─《少年張三豐》,聽著主題曲,想到以前就頗喜歡聽Dicky的歌,於是乎在網路上翻阿翻,發現了這首很好聽也很有意思的歌─《你值得我等待》...

MV主線是描述寵物與飼主間的情感,相信家裡有小寶貝的朋友們看了這首MV都會分外感動吧~
第一次聽這首歌,看著這首MV...我想起了我的第一隻寶貝─Hunter,雖然陪伴著我的日子好短,但這孩子是惟一一隻,沒有咬過我,接回家中第二天就在我掌心睡覺覓食的乖寶寶。對我來說,是跟我最親,也是我最不捨的寶貝!

MV裡的狗狗好可愛,很有戲,很令人疼惜。曾經也想過要養這類型的狗,但知道時間、經濟、能力上都不允許,所以,想想就好。

歌詞給我的感覺,不侷限在寵物與飼主間。一件很有啟發的事情;一位影響自己很深的人;對家人、朋友的感謝;對事物的感動,都可以用這首歌來表達吧!

「Here We Are  最真實的自己不必更改」

面對最真實的自己,去除無謂的偽裝吧!








獻給我的第一隻小寶貝─Hunter

送給在人生路上,對我有所啟發與影響的朋友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nne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