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月3日早上8點,帶著興奮不已的心情,從雨中的灣仔地鐵出發!

在規劃香港之旅時,就衝著媽咪的一句話:「我們不要去shopping,不要去太擠的地方,帶我去和台灣比較不一樣,且是香港很出名的地方。」因為看過不少港劇,對我來說,香港很出名的地方有好多好多,很多地方都在港劇裡不斷的出現,有一堆地方是我想去走走看看的...但條件是要不購物、人少的地方,換句話說,就是要離開市區囉!在地圖上畫呀畫呀...新界、元朗、長洲、大嶼山...腦袋裡熊熊閃過一個畫面─靳子謙 & 游加勤!


就這樣,我說著很破的粵語,好不容易找到巴士站,搭上香港獨特的雙層巴士,兩名遠道而來的鄉巴佬,衝出雨幕前往香港後花園─西貢!

最初也不知道去到西貢會有什麼好玩的可以玩,但隨著巴士載著我們遠離喧囂的市區,逐漸印入眼簾的是風光明媚的純樸漁村,心情也隨之舒坦了起來。

對西貢的第一印象就是很純樸、很悠閒的一個小漁村,和台灣漁村不同的是,碼頭很乾淨!遊艇超級多!跟著媽咪悠悠哉哉的在街上閒晃,猛然回首,一堆很熟悉的面孔印入眼簾,一堆明星的到此一遊就貼在一面牆上,當然,第一眼就看到可愛的大男孩Patrick!這才又想起,其實西貢也是港劇裏面很愛取景的一個地方。

真的沒有刻意去尋找,就這樣隨意的亂走亂晃,就這樣不經意的讓我發現了兩、三個著名港劇景點...

"最快樂、最悠閒的時光總是很快就結束"呆在西貢的時間,在不知不覺中,五、六個鐘頭就過去了...我想,香港的後花園這個稱號真不虧是用來形容西貢的,每天過著匆忙勞碌的日子,偶而來到像西貢這樣美麗又悠閒的世外桃源,只要半天,一整年的勞碌就神奇似的消失殆盡...

好想、渴望再次到西貢一遊...

睇o黎這間松記都幾出名o既,咁多明星相!

揾到Patrick啦~

加勤同子謙相撞的地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nne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