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開始追Dicky到今天這段期間,只要遇到什麼不開心、不如意的事,就一定會去找出這首歌來聽。心情不錯的時候,也會有意無意的找出這首歌來聽。因為一首很激勵人心、令人感動的歌,是會讓人不斷去細細咀嚼、慢慢品味的!



















「愛莫能助 現實是最終 自己渡河」

很有意義的一首歌!講述的是一種自立自強自救的精神!

「帶你出黑暗世界 不是我
 卻至少 可送你 打氣的歌
 我到底 非冷血 你不好過
 但願我替你受點挫」

「賜你仙丹與答案 不是我 
 卻至少 可約你 打半天波
 你也許 不會說 你撐不過
 但是我會 徹夜 陪著你坐」

很有感覺的一首歌!講述的是真正好的朋友,就算不能幫我解決所有問題,但卻能夠陪著我度過所有難關,並給予無限的支持與鼓勵!

「公司的低潮 如何一笑就過」

意味深長的一首歌!留給聽者一個看似簡單,但卻不容易實行的目標:遇到低潮,該如何面對?
面對低潮,一笑置之是種很好的態度與方法,但這世上有幾人能夠做到?這是人生路上一個重要的課題,是要花很多心力去學習的功課。

「臨行前 互拍肩膊 已夠
 夠力再搏鬥 只因你 企背後」

「這世界最強同謀 最上心的隊友
 隨時齊集 預備犧牲 給我分憂
 但人生 是快樂自求
 敬我一杯烈酒 信我就夠」

很有意思的一首歌!好朋友之間,需不需要常常見面?是不是要隨時在側?都不重要,講求的就是一個"信"字!

「愛莫能助 但最重要奉陪過
 愛莫能助 友愛會抵消折磨 愛是援助」

很有內涵的一首歌!愛莫能助?但這世上不能沒有愛,因為愛是援助,有愛人間才會有情、有溫暖。

「你我各有沉和浮 必須單打獨鬥
 可不可擊敗命運 亦掌握於我手」

很有意識的一首歌!縱使命是天注定,運則是能掌握在自己手裡的。人生起起伏伏,人是獨立的個體,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,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的!

快樂的時候聽;低落的時候聽;開心的時候聽;遇到挫折的時候也聽。音樂是人類的重大創作。人的心理很奇妙的,遇到不如意、不愉快的時候,就來聽聽這樣勵志的歌曲吧!

The Big four ─ 《愛莫能助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nne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